大家好我是236。

自己非彩妝達人,內容就簡單開箱試色和自己使用後的簡單描述。

購買物品包括了4條Ultra SatinLip液態唇膏、1條金屬色唇膏YESPLEASE眼影盤

給有興趣的美女們參考囉

 

這次購買是因為6妹介紹,才知道這牌子是蠻紅的平價歐美彩妝,

《 COLOURPOP官網》 購買彩妝,滿50美金就能全球免運 

 

訂購到送達日期等了快3個禮拜。(由於是在30美金免運活動時訂購以為還會等更久) 

因為過有點久還忘記是什麼東西,看到旁邊MADE IN LA 馬上想到是COLOURPOP來啦!

 

 

不多說直接開箱~~

 

 

打開後,除了買的東西還包括訂單、COLOURPOP的DM,和一張小卡片。

 

簡單使用緩衝泡棉防止碰撞,收到時有幾支唇膏從盒子裡跑出來但不影響。

 

 

以下產品介紹start~~~

YES, PLEASE!  12色眼影盤←點我官網連結

 

 

前方有做吸鐵設計,不用擔心收納時會突然打開。

眼影盒本身做成精裝書的感覺,雖然是紙的材質卻不會有廉價感,

缺點是眼影容易沾上看起來會髒髒的。(可以用卸妝水擦拭)

 

 

 

這一盒在官網看到時,回過神就已經加進購物車了(喂)

除了是一直想入手的秋冬夕陽色,12色中有8色是霧面,完全是不喜歡亮粉的我的菜

膚色及咖啡色也很適合用在其他地方的局部打亮和修容,可以說是超實用的一盤。

 

試色囉~

 

 

官網上的試色都太過飽和,實際試色後發現顏色都很自然且超襯亞州人膚色!

而且這盤顏色都很相近怎麼混搭都OK!

100%推薦可以下手

 

液態唇膏 5色

左起→

NOVEMBER》《KWEEN》《FRICK N'FRACK》《ECHO PARK》《STUD

除了KWEEN金屬色唇膏外,其他都是很夯的Ultra Satin Lip 系列。

台灣最多人購入的就是colourpop的液態唇膏,不只平價顏色種類也非常多種。

其中的Ultra Satin Lip 系列便是主打它的霧面飽和感,並且帶有些濕潤感不會像 Ultra Matte Lip過乾。

每支下方都有寫上名稱,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際顏色。

試色囉~

應該可以明顯看出KWEEN的質地跟其他幾支不同,因為不是霧面KWEEN比較滋潤點。

\\顏色上//

實際上STUD顏色較深且偏棕,FRICK N'FRACK 則是偏紫紅且每個人唇色不同,畫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,僅供參考。

\\質地上//

直到試色在手上時我都還很滿意,顏色的確非常飽和霧面沒錯...

但畫在嘴唇時唇紋竟然非常明顯啊!

微笑時顏色就非常飽和好看,但只要一不笑唇紋就明顯到不行...

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沒有事先保養,總之我完全無法單擦需要搭配護唇膏使用,但這樣一來霧面感就掰掰了

若是有人發現補救的上妝方式,拜託分享給我啊感激不盡!!

\\掉色程度//

容易掉色但持色。

大家一定想說我在工蝦毀,雖然是霧面但其實非常容易沾杯上色,

即使如此嘴唇上基本都還是會有顏色在,不像我其他支口紅吃個幾口飯就直接掉光(就是要大口吃飯大口喝酒)。

而且沾個幾次後我還覺得比剛畫時顏色好看自然哈哈。

 

分享結束~

若是被燒到的,這邊提醒一下:

COLOURPOP時常會做優惠活動,大家可以選好時機點再下手。

第一次加入會員者,COLOURPOP會贈送優惠代碼,首次購買便能折抵5美元

折抵後的金額,須超過規定的免運金額才符合免運資格。

 

大家被燒到的同時一定要記得保持理性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二三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