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236

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去東京,在BIC CAMERA《購買Dyson的過程包括《優惠券使用》《申請機場取貨服務》

想去日本購買Dyson吸塵器卻還不了解要買哪一台的,可先參考

日本 Dyson購買吸塵器解說懶人包 ←點我

幫大家整理了購買前對DYSON的各種疑問 。

 

以下正文開始

 

【購買地點】: BIC CAMERA《 ビックカメラ渋谷東口店 本館 》←點我另外開啟地圖

※本館與別館非常近,記得要走最靠近十字路口的那個出入口。

21.png

 

安排此家的原因 原因是配合當天的行程路線,

明治神宮經過原宿再一路往下走到澀谷,順路便能安排到這家BIC CAMERA,之後步行5分鐘到涉谷車站結束一天的逛街行程。


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,是因為這家BIC CAMERA有機場配送服務

 

【購買物品】:

Panasonic NI FS 530 蒸汽熨斗 (圖取自官網)

Dyson V8 fluffy 吸塵器(圖取自官網)

 

 

【購買過程】:

進入本館後,各樓層販賣分類如下:

4樓  ▋家電、遊戲、影像軟體、眼鏡、玩具

3樓  電視、音響、鐘錶、旅行箱和用品、酒

2樓  ▋相機、照片印刷

1樓  美容家電、藥

由於一天行程下來已經有點晚了 (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) ,鎖定好家電區就直接上到4樓。

 

 

BIC CAMERA買東西的方式跟台灣燦坤很像。

小東西架上有貨可以自己手拿,大東西(例如家電)則是店員會幫你另外拿貨,要結帳時再跟著店員去櫃台幫你結帳。

其實BIC CAMERA現在都有很多中文服務員,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如何購買商品。

 

...但就是這麼巧我們剛好碰上的服務員是日本人

 

表明我們是台灣人後,以為他就會幫我們找來中文的服務員。

結果不知為何他選擇努力地嘗試繼續幫忙我們 (我欣賞你的工作態度但這會害我日文很差的事實暴露出來啊!!!)

 

 

幸好他感覺只是跟我再三確認型號對不對,我就不懂裝懂的猛點頭並告訴他我要一台。

V8 fluffy 成功GET!

 

 

接著是熨斗。由於服務人員通常會繼續接著問是否還有其他需要的東西,於是我們就繼續努力交談,想請他帶我們去賣熨斗的地方,可惜還是被帶往錯誤的商品。

他可能也累了終於找來會中文的服務員前來搭救。(別半途而廢啊!.)

來的是個還在實習的中國女生,再跟她說我要買的東西後,她也有點不確定是哪樣商品。

後來我便查了圖片給她看她立刻秒懂。

 

由於這邊賣的東西真的太多了,建議大家要問什麼產品就直接先查好圖片拿給他們看。

總之蒸汽熨斗也成功GET!

 

 

 

【優惠卷使用】:

首先提供給大家 BIC CAMERA的優惠券連結 ←點我。

大家也可以追蹤 〔BIC CAMERA_繁體中文的FB社團〕 ←點我。會定期PO出最新的優惠券,也會介紹各種最新訊息及其他各種優惠方式。

 

在BIC CAMERA只要出示優惠券,就可以享有商品(8%+7%)OFF的優惠折扣。

提醒一下,這邊的8%OFF指的便是商品可以免稅的折扣,而BIC CAMERA通常標示價格的方式如下:

擷取.PNG

“税抜”是未含稅價格。

“稅込”是含稅的價格。

很多地方會只標示其中一個,我都用漢字的方式記成"稅被拔掉了"和"稅納入了"。

如果使用優惠券,購買東西的價格便是稅込價扣除8%後再扣除7%。

用上圖舉例,結帳金額的算法=9580 x (100-7)%。 可別以為是扣稅後的價格還可以再減去15趴。

 

 

買好所有東西後,我便主動告訴中國店員要使用優惠券想把東西送到機場

在優惠券的使用上,她只請我出示手機畫面並抄下優惠券上的條碼數字。不過每家店的作法可能都不同,個人的經驗僅供參考。

 

 

【機場運送服務】:

(1)事先查好有提供配送機場的分店:

前面有提到我選擇這家店是因為有機場配送的服務,

也希望在機場取貨的人,記得先查一下自己要去的分店有沒有配送到你要取貨的機場。

〔提供機場配送服務的店家一覽〕←點我。

 

 

(2)事先確定要配送的機場、出境航廈、登機時間:

 

店員會請你填寫這些相關資料,方便送到你出境的航廈。並會給你下面的紙,告知你取貨的櫃檯和地圖。例如這次我是從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出境,我就能在3樓的JAL ABC櫃台取貨。(她還貼心幫我打上星星)

未命名1.jpg

 

登機時間則是要確認能在你出發前提前到貨,雖然網站寫最快隔天,但建議大家還是提前個3天完成購物。

 

這些資料也都會打在收據的最下方。(PS 出發日期是指登機的日期)

未命名.jpg

 

(3)運送費用:

 

 

消費超過10萬日圓__免費配送。

未滿10萬,小於10KG__1300日圓/單件。

未滿10萬,小於30KG__2000日圓/單件。

要注意運費是"單件"的費用,因此最後我只配送DYSON吸塵器,而熨斗則是我們自己手拿。

這邊寫的運費是不含稅的費用,實際上運費是需要額外加上8%的稅

參考下方的收據,因為用優惠券所以兩樣商品後面都註明免稅,因為我消費不滿10萬所以需要另外加運費,吸塵器小於10kg 所以運費加上稅後實際上須付1404元。

未命名.jpg

 

【購買完成】:

這些東西店家會給你個小信封裝起來,之後到機場指定櫃台憑著收據和護照就可以取貨了。

未命名2.jpg

 

關於產品保證 ,雖然很多人都說反正日本很近之後出問題再帶回去維修就好,

但當時問了店員,由於商品的使用地點是在海外,所以之後就算有問題想回來修公司也不一定會受理。 (畢竟在電壓上還是有微小的差異)

如果很在意保證問題,大家購買前記得先問清楚。

 

目前使用上也有一段時間了,之後再跟大家分享開箱和使用心得吧~

arrow
arrow

    二三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